
最近牛軋餅實在太夯了,電視媒體強力放送下,大大小小都愛吃~
就連我家不看電視的小孩都認識它耶XD

材料就這些了,無添加吃了更安心~
(要做簡易版的人可以去買棉花糖來取代)

其實做糖就只是溫度的控制而已,沒有太大訣竅!

通常麥芽糖煮至110度C時,就可以開始打蛋白霜了!

最後加入了我家公子最愛的蔓越莓~
除了增加一點口感外(套一句阿基師常在美食節目中說的:嘴巴不無聊啦!)XDD
酸酸的味道可以稍稍蓋掉一點奶味跟甜味,味道比較平衡一點!

還有蘇打餅乾,試過原味,蔥花跟紫菜這三種,
後面兩者比較受青睞唷~^^

其實牛軋餅的內餡跟做牛軋糖做法幾乎相同喔~
趕快為家人做些令人羨慕的牛軋餅吧~(眨眼~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