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麵包也是一款團購美食超熱門的麵包,

很多人都很愛冰冰的吃它,我也是! : ) 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三槽不沾烤模(超興奮的丫)^^

 

 

 

總是愛在烤箱前偷偷窺視不斷長大的麵包!

 

 

 

有烤模烤出來的麵包比較匠氣一點~~" 

 

 

其實使用烤盤烤出來的麵包很讚!

 

 

 

 抹上滿滿的糖心醬~

幸福的咬上一大口,嘴角和肚皮同時失守了~嘻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田果小生活 的頭像
多莉思

田果小生活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