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是自己好愛的一款餅乾,無油低糖,走健康路線來著的唷~

需要經過兩次烘焙,將餅乾的水份烘乾,放涼後,可以放入密封罐裡保存好久呢!!
有些朋友問我,這個餅乾這麼硬,要怎麼吃??@@"
當然是用嘴巴吃丫~噗~!!
在歐洲,大多都是將餅乾當成咖啡的攪伴棒,沾著咖啡吃,
吃嚼愈香耶~
當然,你除了可以拿來沾咖啡,牛奶,可可,奶茶....之外,
乾啃也很有風味,但掉牙可別來找我算帳(被踹飛~XDD

最後把餅乾包的美美的,拎著它一起去旅行吧~
個人覺得它超像旅行包的丫~哈~

這是自己好愛的一款餅乾,無油低糖,走健康路線來著的唷~

需要經過兩次烘焙,將餅乾的水份烘乾,放涼後,可以放入密封罐裡保存好久呢!!
有些朋友問我,這個餅乾這麼硬,要怎麼吃??@@"
當然是用嘴巴吃丫~噗~!!
在歐洲,大多都是將餅乾當成咖啡的攪伴棒,沾著咖啡吃,
吃嚼愈香耶~
當然,你除了可以拿來沾咖啡,牛奶,可可,奶茶....之外,
乾啃也很有風味,但掉牙可別來找我算帳(被踹飛~XDD

最後把餅乾包的美美的,拎著它一起去旅行吧~
個人覺得它超像旅行包的丫~哈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