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自己好愛的一款餅乾,無油低糖,走健康路線來著的唷~

 

需要經過兩次烘焙,將餅乾的水份烘乾,放涼後,可以放入密封罐裡保存好久呢!!

有些朋友問我,這個餅乾這麼硬,要怎麼吃??@@"

當然是用嘴巴吃丫~噗~!!

在歐洲,大多都是將餅乾當成咖啡的攪伴棒,沾著咖啡吃,

吃嚼愈香耶~ 

當然,你除了可以拿來沾咖啡,牛奶,可可,奶茶....之外,

乾啃也很有風味,但掉牙可別來找我算帳(被踹飛~XDD

 

 

最後把餅乾包的美美的,拎著它一起去旅行吧~

個人覺得它超像旅行包的丫~哈~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田果小生活 的頭像
多莉思

田果小生活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