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臉書一直看到臉友們一直拿整大盤的芒果冰來引誘我.......

一問價錢,一大盤幾乎都是150元起跳@@"

這麼不親民的價錢,實在令我吞不下企丫!想想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冰品的~應該可以的~應該....吧!!

 

第一次試做芒果冰棒時,是使用鮮奶油鮮奶先在鍋子裡面煮,再加芒果醬(新鮮芒果+10%糖攪打,過篩,冷凍保存即為芒果醬),雖然最後成品是沒問題的,

但太花時間,而且熬煮也累人,又花瓦斯錢!再次改版的成品,讓我跟小孩都超級滿意的咧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材料:
芒果 1顆
香蕉 1根
奶油乳酪 50g(大)/30g(小)
檸檬汁 2T
蜂蜜 3~4T
鮮奶 50g(大)/30g(小)

上面有分大小是指芒果大小顆,若使用大顆一點的,奶油乳酪跟鮮奶也跟著多加一點的意思囉!

還有芒果與香蕉都選熟透,香氣較足的,做出來比較好吃喔!

做法:


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裡打勻,倒入製冰盒裡,
最後可以放些芒果丁增加口感.

就只有丟進果汁機裡打碎,打均而已,簡單吧~(挑眉~ 

想要雪糕的口感更細緻的捧友們,可以再篩一次再入冰棒模喔!!

我入模八分滿時,會再丟一些芒果丁來增加口感唷~ 

幾個小時以後,就有天然又好吃(還超便宜的咧!)的芒果雪糕可以吃啦!!!!!)))))))))))))

(有看到一塊一塊的芒果丁嗎?超好吃的說)^^ 

夏日限定芒果雪糕大成功~(無敵好吃的!!)

妳也覺得很簡單嗎?還不快去搬出妳的果汁機來做芒果雪糕呢!!!快去~快去~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田果小生活 的頭像
多莉思

田果小生活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