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最近在臉書一直看到臉友們一直拿整大盤的芒果冰來引誘我.......
一問價錢,一大盤幾乎都是150元起跳@@"
這麼不親民的價錢,實在令我吞不下企丫!想想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冰品的~應該可以的~應該....吧!!

第一次試做芒果冰棒時,是使用鮮奶油鮮奶先在鍋子裡面煮,再加芒果醬(新鮮芒果+10%糖攪打,過篩,冷凍保存即為芒果醬),雖然最後成品是沒問題的,
但太花時間,而且熬煮也累人,又花瓦斯錢!再次改版的成品,讓我跟小孩都超級滿意的咧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材料:
芒果 1顆
香蕉 1根
奶油乳酪 50g(大)/30g(小)
檸檬汁 2T
蜂蜜 3~4T
鮮奶 50g(大)/30g(小)
上面有分大小是指芒果大小顆,若使用大顆一點的,奶油乳酪跟鮮奶也跟著多加一點的意思囉!
還有芒果與香蕉都選熟透,香氣較足的,做出來比較好吃喔!

做法:
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裡打勻,倒入製冰盒裡,
最後可以放些芒果丁增加口感.
就只有丟進果汁機裡打碎,打均而已,簡單吧~(挑眉~

想要雪糕的口感更細緻的捧友們,可以再篩一次再入冰棒模喔!!
我入模八分滿時,會再丟一些芒果丁來增加口感唷~

幾個小時以後,就有天然又好吃(還超便宜的咧!)的芒果雪糕可以吃啦!!!!!)))))))))))))
(有看到一塊一塊的芒果丁嗎?超好吃的說)^^

夏日限定芒果雪糕大成功~(無敵好吃的!!)
妳也覺得很簡單嗎?還不快去搬出妳的果汁機來做芒果雪糕呢!!!快去~快去~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