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我第二個雜貨布框,主題是去巴黎開一家沒有名字的甜點店,哈!!

 

 自從第一個雜貨布框完成後,心裡就想著,之前多莉思送我給一組擬真食物的橡皮擦,那麼可愛的小東西,

叫我怎麼捨得拿出來使用呢?!一直保存著,直到會做雜貨布框後,覺得可以應用在布框裡頭,

除了可以展示這些可愛的擬真食物,反正我也真的愛做烘焙丫!加上也喜歡旅行!

雖然巴黎到目前為止還沒去過,但它一直是我的旅行口袋名單!

還有還有丫,那塊美麗的地圖布料也是多莉思送我的唷,它真的是一塊巴黎的地圖!好愛它喔!

小心翼翼的使用著,藉著這個小小的布框,滿足許多夢想丫,嘻!!

 

每到週末,緦是想要做些跟平常生活不同的事情,才能覺得真的跟工作來個切八斷似的!

所以甜點,布作,什麼都好有興趣丫,哈!!

妳呢?妳們都怎麼安排週末的生活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克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