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臉書一直看到臉友們一直拿整大盤的芒果冰來引誘我.......
一問價錢,一大盤幾乎都是150元起跳@@"
這麼不親民的價錢,實在令我吞不下企丫!想想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冰品的~應該可以的~應該....吧!!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好奇這些是什麼東西嗎?雖然主題早已破梗了,但相信大家還是很好奇它的長相對不對丫?哈~
很明顯的,這是一篇有點毒的勸敗文,科科.....(慎入丫,各位!!!))))))))))))
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一直好想要有一個溫室可以種自己喜愛的多肉,無奈住在公寓裡,這種夢想實在是遙不可及丫!難道就要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的一點小小喜好嗎?
才不呢!!!天生反骨的我,還是硬生生的幫多肉寶寶們找到一個美麗的家~(哈!)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龐多米(Pain De mie)是法國人對於白吐司的通稱,在配方與外觀上也相當接近國內麵包店的白吐司,但迥異於一般的白吐司,發酵時間較長,藉以取得更多發酵後所產生的芳香脂,並使麵筋充份延展以得到較多柔軟的內部組織.
水份油脂與奶粉的添加較一般台式吐司高,因為麵粉的使用也是以蛋白質含量愈高的高筋麵粉為佳.聽說,好的吐司要可以從上到下撕出條狀或片狀的纖維,撕的過程不能掉屑,不然麵筋的組織可能不佳.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很愛這樣小清新的嬰兒藍色調!感覺不管放什麼東西上去都好美~哈!
 
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這是自己好愛的一款餅乾,無油低糖,走健康路線來著的唷~

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維也納麵包也是一款團購美食超熱門的麵包,
很多人都很愛冰冰的吃它,我也是! : ) 
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Sakura Keisuke
 
Keisuke是我的乾兒子,在滿滿櫻花時節出生。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牛軋餅實在太夯了,電視媒體強力放送下,大大小小都愛吃~
就連我家不看電視的小孩都認識它耶XD 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封存新鮮美味水果的好方法,除了吃進肚子裡之外,
熬煮成果醬也是一個好方法唷~
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送妳一束花
  
一些花,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忙碌時又想吃甜點的時侯,杯子蛋糕一直是第一首選!
簡單又快速的完成的一道甜品,實在深得我心丫^^
 

多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 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